Monday, May 11, 2009

母亲节

现在才写有点迟吧。。。不过没关系。。=.=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。。。

在我家就没什么特别啦。。。

妈妈也在做工。。。所以就没庆祝。。

我只能跑去她做工的地方,多陪她一些。。。

聊聊几句。。。等她放工。。。

从她的语气。。妈妈只想孩子多陪她一些。。

也许妈妈老了。。对她来说礼物或是庆祝都没那么重要。。

毕竟妈妈知道以后姐姐和我都会一直忙着别的事。。。

能一家人一起吃顿饭。。她也很满意了。。。

我都快接近二十了。。也慢慢感觉到。。。

现在要一家人一起吃顿饭。。还真难。。。

小时候还埋怨和家人一起吃很闷。。。

所以如果现在能和家人吃顿饭, 是件值得快乐的事。。。

在这里,我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。。

也顺便送上这首歌:

世上只有妈妈好,
没妈的孩子像根草,
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
幸福哪里找?


一首简单又有意义的歌。。。

我相信。。如果懂得感恩。。

每天都是母亲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20?? got so fast bo??
    haha.. 18 n 20 many diff d wor.. lolx..
    haiz.. at least u can teman ur mom la..
    i now at singapore while my mom at malaysia.. sienz dao.. haiz..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very fast 1 la...now f6 one and a half years...then almost 20 lo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ah im taking physics..i just changed my combination frm f.math to bio..so now i taking bio chem phy pure math

    ReplyDelete